喜欢留评论,不要频繁点红心【有ptsd

回忆不止亿千万——洛克人【中】

这是一篇不这么严肃且认真的洛克人安利。


【以下涉及R18+剧透】


想必童年如果没有过蓝色的小人在SFC或者小霸王上”BIUBIUBIU”过,那至少在会有一个红色的小人GBA或者小霸王上奔跑过。


而这次的安利正是当年卡婊还不是卡婊,是卡普空时期的良心产物——洛克人Zero系列。

洛克人Zero系列,由CAPCOM在SONY出产的家用游戏机PLAYSTATION以及PLAYSTATION2上出品的游戏系列,主角是Zero,洛克人X中主角X的挚(♂)友宿【ji】敌【you】,在洛克人X1中初登场后便一直延续至今而且人气居高不下的角色。

【红色装甲】√

【金色长发】√

【与X之间【消音】【消音】【消音】】√

【光剑】√

【男士内裤】√√√

但在洛克人Zero系列,人物画风最好卖安利的一作,也是游戏难度最难的一作。






       【教练这一定不是我的Zero,我的Zero怎么会没有绿色大欧派【

                             
                                             【你看绿色大欧派【够

而且也没有男士内裤!【够


本篇BGM,请与下文一起食用

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


Zero2本作头号想让人按在地上打的反派

【艾尔皮斯】【设定书里是女性雷普利】

【对雪儿有感情,但在Zero回归后看清力量的悬殊,被黑暗力量蛊惑后接受力量崩溃】






上面四个为BOSS,下面那个红色的就是我们本作的核心BOSS【艾尔皮斯】

打完第一个蛇后会有以下剧情


                             Zero与X的首次双方都在意识清醒下的相会


                                     
                                  【等了很久也没有给正脸的X】



   【X在洛克人Zero中形象【限定版】】

                【电子精灵版】

【提示:打到凤凰后艾尔皮斯会突然叛变】

【而且凤凰是前4个BOSS最难打的一个】

【所以】

【艾尔皮斯吔我大光束刀啦!!!!!!!】

打完蛇、冰熊、火凰和黑豹后去打四天王

【四天王也会变身了】

【打完四天王进入新·阿卡迪亚的最深处,X用身体封印黑暗精灵的地方】

【也就是说,之前一直跟我们对话的是X的精神,而这里存放着的是X的身体】


X我终于见到你了QAQ我打了这么久终于···


                                  【艾尔皮斯的西洋枪刺入X的瞬间


X·······诶·······

···························



·································


···········································




                        【爆炸时因被禁锢住而动弹不得看着的Zero】

艾尔皮斯!!!!!!!!!!!!!!!

我要宰了你!!!!!!!!!

我绝对要宰了你!!!!!!!!!!!!!!!!!!!!!!!!

我打到现在就是为了看眼X!!!那个从X1到X6的X啊!!!!!!!!!!!
!!!!!!!!

艾尔皮斯我绝对要宰了你!!!!!!!!!!!!!!!!!!!!





艾尔皮斯!!!!!!!!!!!!!




Zero1作里的COPY——X都比你好百万倍!!!!!!!!!!

眼泪唰的一下子就流下来了

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






我的X小天使啊·····················啊···········································


写糖去。



评论 ( 2 )
热度 ( 11 )
TOP

© 冷CP自high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