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留评论,不要频繁点红心【有ptsd

The time traveler's soulmate

百日和食受互换了,所以略有仓促,OOC不可避,不喜左上或右上或文评【

灵感源自电影《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我会重修的相信我!!!!!!!!!!!!!!




真结局在一个星期后

 

因为电影本身有“时间旅行者的妻子”这一说,我又想搞个联动·····所以就叫“伴侣”啦。

 

 

 

这是一个简单的浪漫主义的故事,请不要跟我认真,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只属于彼此。

 

这是一颗糖【认真】

比冬兵手里的黑布林还要甜

老甜了

 

 

 

 

埼玉无法控制自己的穿越时间,他所能做的就只有在那场车祸来临时,看着刚刚从车中穿越回来的他,远远的看着。

 

也是如此的一个大雪满布的天气,空气中满是被自己呼出的白气,那些白气在空气中盘旋,随后消失于视野之中。

 

埼玉抖了抖自己所带的毯子,再等一会儿,自己面前就会出现一个赤身裸体而不知所措的孩子,到时他就会把这个毯子给他,并交代他一些事情。

 

 

“听着,你叫埼玉,这是你的第一次穿越,现在你在G市第五大道上,刚刚经历过一场车祸,今天是XXX年X月X日,对吗?”

 

刚刚还处在惊吓中的小孩子还没有听清这句算是陌生人的问候,就被所谓“陌生人”手中的毯子抱了个满怀。

 

“不要这么惊讶,你会习惯的。”

 

埼玉低下头,看着这个还处在童年期的幼小孩童,短小的胳膊还没有像现在这样能够支撑得起生活的压力,更何况以后他还会遇到另一个男孩子·····他现在还太小了,留给他的还有时间。

 

埼玉与年幼时的他额头相抵,从额头处传来的触感可以感知到这时还未变得坚硬的头发贴合着年幼埼玉的头皮,不由得埼玉在心里感叹了一句“头发”。

 

但埼玉很快从这种感叹的心情中脱逃了出来,他的时间非常有限,只能透漏给这个时候的自己一些最基础的事情,但这已经足够了。

 

埼玉直视着自己,从瞳孔中映射出的自己是那样的镇定,和当年惊慌失措而导致呆滞的他形成了迥然的对比。

 

“现在站在这里,不要动,等待救援,你不会等得太久的,很快就会有人来,到时不停挥舞双手就会有人来看你的,记住了吗?”

 

裹着毯子的年幼埼玉这时小心地点了点头。

“那叔叔你呢?”

 

“不要担心我,”埼玉拂去落在年幼埼玉肩上的霜雪,

 

“因为,”

埼玉的身体开始出现暂时性的痉挛,他的时间到了。

 

 

他的身体在空间之中就像是被水冲淡的墨汁一样慢慢地褪色,而那句话传达到了。

 

 

 

 

“我就是你啊。”

 

 

裹着毯子的孩童抱紧了毯子,看着面前散落的一摊衣物。

 

时间就像剪刀,不仅使当年那个裹着毯子的年幼的小男孩长大,同时也带走了那个男孩子的头发。

 

 

 

“请问结账的收银员在哪里?”

 

埼玉听到售货架后传来窸窸窣窣的谈话声。

“你好,我来结账。”

埼玉抬头,面前是一个有着改造臂的青年,埼玉不由得想着晚上出什么这一个比较无聊的问题。

面前的青年似乎有一点困惑,几乎是同时看到埼玉的名牌后,那名青年的眼睛亮了起来。

 

 

很长很长的沉默,比埼玉观看一部无聊的恐怖片的时间还要长的沉默。

 

很久,有着改造臂的青年这才开口,说道:

 

“先生。”

 

“?”埼玉这才开始仔细地观察这位青年,他的脸庞无疑是英俊的,和平时他所处的环境里的人不同,他甚至还有一点点的稚气未脱,这些糅杂之后在他的脸上形成了一种奇异的违和感,带有攻击性的违和感与气势。

 

“我的意思是,埼玉先生。”

 

埼玉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牌,上面的确是有他的名字“埼玉”没有错,但自己丝毫没有见过这名青年的记忆,那么这位青年口中所指的“先生”···就是指他喽?

 

“先生,真的是你。”

 

“您说过我们会相遇的。”

 

埼玉抚了抚额头,这个奇怪的青年所表现出对他的熟稔几乎是与生俱来的,但埼玉却对他本身所知甚少。

 

“呃这位先生你有没有可能是认错人了?”

“我叫杰诺斯,Genous。”杰诺斯的眼里闪过一点点的失望,但他的确看见了。

 

“现在我还没有办法向您解释,等到您下班之后我们会有时间的。”

 

 

下班之后,埼玉打开门,发现杰诺斯就站在门外,这个时候的他比刚才的时候相比,显得不那么紧张了。

杰诺斯开口

 

 
“我晚上···可以请你吃饭吗?”

 

 

这个男人怎么回事?

 

 

 

“地点就在您经常和我吃乌东面的那家店,您还记得吗?Z市外环的第五个路口里的小巷。”

 

 

“这个时候的您还不认识我,我知道,但我会等的,先生。”

 

 青年十分诚恳,埼玉虽然觉得有些麻烦,但也想不出比较好的理由推脱,只好跟青年——也就是杰诺斯说

“我们走吧。”

 

“这位先生,呃我是说杰诺斯君,你真的知道我不认识你的原因?”

 

“当然,而且在先生你遇到我之后我们一起度过的这几年,您还会穿越,遇到一个男孩子。”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可以不用敬语吗?”

 

杰诺斯愣了一下,并马上改口

 

 

“我的意思指——”

 

 

“我从六岁就开始认识你了,先生。”

 

 

“从你出现在我父母家后面的草地上开始。”

 

吃完饭后,两人在一个路灯下分别,埼玉看着杰诺斯离路灯越来越远,同时他也看着杰诺斯拉得越来越长的影子,等到夜色将杰诺斯完全吞噬的时候,埼玉回过头,转身回家。

 

 

密密麻麻地笔记本上,都是他们相遇的时间,有他经历过过的,,也有没有经历过的,当他翻到色彩最斑斓、同时也是字迹最繁杂的那一页时,所写就的字迹映入了他的眼帘。

 

“我和先生,结婚了。”

 

 

笔记坠落在地。

 

埼玉现在很紧张,非常紧张。

 

 

他花了所有的积蓄就为了买这个戒指。

 

挑到最后,他还是选择了那款最朴实的,在他的印象里,杰诺斯离这些闪亮闪亮或者说是耀眼的东西很远,虽然这样说但他本身就是很耀眼的····这都什么跟什么。

 

埼玉很快地回到了家,他看到杰诺斯正在洗碗池旁清洗着午饭所留下的碗筷,埼玉曾经很好奇地看着杰诺斯熟练地清洗这些碗筷并用手将其烘干,蒸发出的水汽映着杰诺斯的脸,让埼玉的眼睛看不分明。

 

杰诺斯在这些水汽的后面说话了。

 

“这些还是你教给我的,先生。”

 

 

埼玉不能说明这是一种什么感觉,只能依稀的有一种预感,

 

 

“又来了。”

 

埼玉在这个时间点所听见的最后的声音,是杰诺斯快速从厨房奔向客厅的脚步声,改造人的脚掌接触地板总有一种厚重的感觉,是错觉吗?埼玉慢慢消失的意识自问道。

 

“先生,你醒了。”

 

埼玉转头,发现杰诺斯正坐在自己的身旁,他的身上甚至还围着自己以前买的特价围裙,当然自从杰诺斯住进他家后自己就很少穿这个围裙了。

 

“先生,我从你的口袋里发现了这个。”

 

杰诺斯伸出手,钢铁所锻造的掌心上搁置着一枚戒指。

 

“这是你的东西。”

埼玉转过头,尽量不让杰诺斯看到自己已经变红的面孔。

 

杰诺斯开口:“···先生?”埼玉的心跳猛地加快了,他不知道以后的自己会怎样去表述这是怎样的一种情景,但这时的自己的确是在心动,在开心。

“这是你的东西,我们······”

 

杰诺斯很快地反应了回来,高速反应的冷却器隐隐冒出了快要报废的趋势,杰诺斯终于明白为什么在这之后的先生会难得的笑起来并跟博士说到时请务必给杰诺斯多备几个冷却器这样的玩笑话。

 

现在的这种情景下,的确多少个冷却器都不够啊。

 

杰诺斯俯身抱住了即使转过身也无法掩盖住已经变红的耳边的先生。

 

 

但埼玉明显感觉到了,杰诺斯他在颤抖。

 

杰诺斯将头深深埋进埼玉的脖颈与胸膛所组成的小小的空间里。

 

不知是不是埼玉的错觉,他虽然看不到杰诺斯的表情,却明显地感觉到杰诺斯的语气变得哽咽。

 

奇怪,明明是改造人,应该不会做出这种多余的动作和语气才是。

 

 

“你跨过了我的一生,从我六岁起到十九岁一直·······”

 

“我一直都深爱着你,先生。”

 

 

 

评论 ( 6 )
热度 ( 30 )
TOP

© 冷CP自high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