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留评论,不要频繁点红心【有ptsd

负负得正

写了很久,但电脑还是挂了。


最近发生了一点事情,让我觉得很累,感谢喜欢我的大家,也感谢吃安利的你们。


2B和剩下的坑会填的,就算没有人看我也会填的。


但是我真的是太累了。


我没有波澜壮阔的文字、千转百回的情节可以取悦读者,我只是用我的文字去尽可能地描述他们的生活,我还记得一个小天使给我过的文评,他说文字很平淡,却很好地把感情传递了出来。看到这句话时,我真的很开心。



不怕你们笑话,我的文我也是会看的,每当看那些文字时我就会想“他们真的已经是三十多岁了的成年人了?”、“还会撒娇?”、“上了年纪会做出这样的行为吗?”



我喜欢老板,喜欢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包括他话极少,还有一点他易于描写,话少怎么写都是对的,这一点我承认我偷懒了,而且我有私心想把老板写得很池········



但是我不会写他像发情一样对待G,我不是说那样的描写不好,我只是无法接受一个已知的成年怪物会如同精虫上脑一样去侵犯另一名成年怪物,这样的行动至少在我这里是不能成立的。


任何有攻击性行为的举措在我的笔下好像都不太可行,正如我无法想象一个中年三十多岁的老骨头会千娇百媚的在老板身下求欢一样。文字是活的,也是死的,他的影响力的确很微弱,但却极其重要。我想描绘的二者的感情像是冰下燃烧的火,热烈但是冰冷。虽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自己的文字太过薄弱以至于没有表现出自己想要的效果··········【但是我认了】



我一直尽可能地离我心目中的这片OOC地雷区远一点,这也许就是我无法高产的原因之一。



现在这片TAG下有很多产粮的了,身为产粮产的半吊子的家伙,我很开心。


我也想要吃糖,可是每当我把剧情捋顺之后,我只能感受到他们二者之间那些我们想看的、怀念的、却再也回不去的时光。


他们二者所拥有的现在,不是我们所描写出的——我这么说有些牵强,但我无法给他们一个好结局——至少是普通意义上的“好结局”。






我很无能,也感谢能看到这里的读者们,那么,再会了。




评论 ( 8 )
热度 ( 13 )
TOP

© 冷CP自high组 | Powered by LOFTER